close

IMAG1571 

體驗日期:2012.4.28

 

這間就在我住的旅店至BTS Thong Lo站路上,

裝潢非常華麗顯眼,

我到曼谷第二天去逛恰圖恰克+Terminal21,

累了一整天,晚上回旅店經過,就決定要進去體驗一下啦!


裡面給人很高級的感覺,不知道事不是因為是日本人開的,裡面的客人都是日本人


IMAG1580

 

哈哈~但還好他們有中文的產品介紹,看了一下還是決定選最多人推薦的藥草球SPA

Menu上的亞草精油熱敷護理+按摩 (全身)90分鐘 1000泰銖

選完還會讓你事先填一張小問卷,問有沒有需要特別加強的部位

 

IMAG1573  

 

因為現場只有男按摩師,櫃台問我介不介意,詢問下是說會裸上半身........

當然我還是寧願等女按摩師啦


然後櫃檯就幫我現場預約,約定好後會給妳一張預約單(下圖)

 

IMAG1572  

 

於是我先回旅店休息洗個澡等時間到了在過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等候區

IMAG1575  

 

同時會請你挑你喜歡的精油(也有中文)

IMAG1581  


還有一把扇子給妳,讓你按摩時可以與按摩師溝通,好像只有英日文而已

 

 IMAG1579  

 

在來我被帶到按摩室,會要妳換上黑色紙內褲

 

IMAG1583 

 

沖澡的地方,大家spa前記得洗一下唷!

IMAG1584


開始會先給你按部位精油推拿,穴道都有按到位,

連正面都有按到,按胸部時我真是非常害羞,但我也只能故坐鎮定....

藥草球的部分熱敷時還滿舒服的,結束後通常建議都不要再洗澡,

因為可以讓身體吸收精油的養份~

穿好衣服回大廳後會有薑茶,記得喝完喔!可以排毒暖身

(我有給小費20泰銖)


此次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,

就是我在櫃台前等候時已經被問"pay first?"

當時我就掏出我的泰幣一千,可是當我SPA坐到一半,

小姐敲門進來說櫃檯要先結帳請我先付款,我說我已付啦!請她回櫃台再確認,

過一會又進來說沒有收到,我當下還很狼狽+衣衫不整的爬起來翻錢包,確定皮包少一千後!

我請小姐是否可以查閱監視器,等結束再說!

我明明記得我有拿出一千塊放櫃台桌上,他們卻說沒有,

哪個小姐叫我先付的我也分不清楚......

真的讓我覺得很難堪,好像我是霸王客一樣

SPA後段心情就不太好.....


結束後,櫃檯小姐的意思是他們的權限無法立即調閱監視器,

於是就跟我說"It's OK!".....意思就是沒關係了!我可以走了!

真的是讓我有苦說不出,但又不想再多掏一千塊證明什麼!

唉...我真的有付呀



總之,如果排開這樣的事件,這家是滿值得推薦的啦!

spa的氣氛品質高,價格不是說非常非常貴,是滿值得一試的店!

(地點就再BTS東羅站走路約3分鐘的路程,也算方便)



但我應該就不會太想再來了...已經產生陰影了

呵呵呵~


 

最後附上我旅店和附近夜市的介紹

曼谷住宿分享@蘇坤蔚區Sawasdee Sukhumvit Inn Hotel(BTS東羅站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sia Herb Associati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s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