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473

造訪日期:2012.4.27


張青青曼谷第一餐就是來這裡解決的,旅遊書上說這裡有很多美食

一到現場跟想像中不太一樣~全部都只有賣吃的!!!

因為此次曼谷是一人旅行,最尷尬的時刻我覺得莫過於用餐的時候啦~

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妳....是怎樣!不能一個人來喔

夜市很短一條大概不到三分鐘就可以走完了!


 

IMAG1474   

 

芒果糯米飯~這個是一定要買來吃吃看的~我打包回旅館吃!


 

 

IMAG1471


台幣60元一份,結果我把兩樣分開吃

哈哈~覺得合在一起味道會很怪!

但是,所有朋友都覺得好吃!!!說來泰國是必點美食之一 

IMAG1482

 

買了一杯檸檬汁~老闆女兒(左邊那個)好漂亮,好像混血兒喔! 

這次發現泰國女生好多都很白耶!

 

 

 

IMAG1472  

 

最後我選擇在夜市最後一攤的麵店用餐啦(旅遊書有介紹)

攤位上有餐點的照片,我用指的!

 

IMAG1475  

 

這一碗泰幣50元~好便宜喔!

 

IMAG1478 

 

豬肉片帶一點點油花,香又爽口,往內捲的粿條軟硬適中滑順又不油膩,

湯頭很有古早味,總而言之就是好吃啦!

 

IMAG1479  

 

 

我自己整理的地圖~

未命名


因為旅店剛好找在東羅站附近,如果不是住附近的話,我是覺得晚上不用特意跑來這裡吃啦!


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建議啦


 

附上我另一篇住宿分享~ 

曼谷住宿分享@蘇坤蔚區Sawasdee Sukhumvit Inn Hotel(BTS東羅站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谷夜市 蘇坤蔚38巷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s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