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56813.JPG

話說張青青到過HK這麼多次,這間位在旺角朗豪坊旁邊的小街上的五代同堂還是第一次來

聽說裡面的雞蛋布丁可是非常的熱賣,看看門口貼的報章雜誌介紹,就知道有一定水準啦!

R0056811.JPG

R0056808.JPG

R0056809.JPG

店裡面小小的 一如所有香港餐廳一樣

R0056793.JPG  

桌上擺著店家推薦的榴槤心太軟配雪糕~哈哈!但我對劉連真是敬而遠之,完全不想領教那獨特的"香氣"呀

R0056792.JPG

翻翻菜單

R0056786.JPG  R0056788.JPG R0056791.JPGR0056789.JPGR0056790.JPG  

最後我們兩人共點了三樣甜品~看看價格,其實還真是有點貴呀

R0056796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菜時間啦~

 

R0056799.JPG

第一道就是我極力推薦的OREO木糠布丁啦! (HKD32元)

話說我第一次認識木糠布丁,就是在澳門的官也街裡的莫義記裡吃到的!

真的是令我一吃就愛上的味道啦!這次看到五代同堂有OREQ口味的,當然就算在飽還是要來懷念一下的啦!

R0056798.JPG

有沒有看到這個側面的夾層~超多的OREO+布丁

其時說布丁口感則是偏濃稠糕狀,與一般彈滑的感覺完全不同,吃起來到覺得有點再吃綿綿的雪糕

牛奶油味很夠,不會太甜膩,配上OREO的餅乾屑屑~~~就在你口中跳起幸福的華爾滋啦!

雖然一個要台幣120元,但是真的好好吃喔!

R0056805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來就是雞蛋布丁啦~一個HKD20元,也快台幣80元了好貴!

R0056797.JPG

 

R0056802.JPG

一送上來就長的好可愛,用小雞蛋的玻璃殼裝的

看看布丁外表好像很普通,我完全沒啥期待的放入口中之後~天哪!與我想的落差也太大

好好吃唷!布丁奶味非常濃郁,口感則是綿滑濕軟,也不會太甜!

我還在閉上眼睛享受這幸福的滋味時,黃大頭叫我一定要挖下面的糖漿來吃!

竟然是古早味的'"麥芽糖"耶!碰到空氣太久還會凝固,

配上不會很甜的布丁又是另一番令人沉醉的滋味呀!

R0056807.JPG 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來就是芒果腸粉啦~HKD28元

R0056800.JPG

雖然說青青是個腸粉控~但是甜點類的倒是沒啥興趣接觸看看

這次吃了之後,腸粉配上芒果+中間的我猜是布丁奶酪,別有一番滋味喔!

哈哈!因為我後來主力都放在前面兩樣,芒果腸粉就被我忽略啦

其實也滿好吃的

R0056801.JPG    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R0056804.JPG

看看桌上這幾樣甜點,整個人就幸福起來啦

下次要常是他們的五代同堂精選~看起來也很好吃

 

最後附上營業資訊

R0056810.JPG

地址:香港旺角黑布街9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s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