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18

造訪日期:2012.8.31 晚餐

 

 

話說已經有快兩年沒來吃西提了,這次趁著生日聚餐選擇了南京店


說靠近中山站,其實走路也要10分鐘,因該是界於南京松江站和中山站中間,

(旁邊就是新生北高架橋啦~)


我們訂晚上六點半,我提早半小時就到了!

一個人在座位上玩手機時,服務員貼心的端來兩快長方型小麵包,

說是招待(下圖)

IMG_2694  


雖然只是上面塗了一點巧克力醬,但是對於剛下班飢腸轆轆的我,可以先拿來墊墊肚子....

真的是很貼心的舉動耶 


我覺得一個好的餐廳經營就是要這樣,為顧客感同身受,花一點點小心思,就可以換來顧客一輩子的忠心!


看看其實這兩塊小麵包對他們來說根本不需要什麼成本,懂得利用店內原本就有供應的食材,讓顧客有感受到無微不至的招待.....

由這些很小的細節就可以看為什麼王品集團會成功了~

另外,每位服務生都是親切又笑容滿面,讓人用餐心情也變好

這點真是要大大讚賞


開胃菜我一樣都是蘆筍鮮蝦~我特愛它帶點咖哩辛味的沙拉醬,都會吃得一乾二淨!

IMG_2696  

 


義式丹麥牛肉餅~

IMG_2701  

就是披撒啦!餅皮厚而酥脆,就像烤到酥脆的大蒜麵包那樣的口感,

義式牛肉醬味道濃郁,鹹度也恰到好處~好好吃喔!!!



朋友點的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(麵包可續)

IMG_2703  

這道也滿好吃的,一點點奶香味搭上磨菇特有的香氣,沾著麵包來吃也很不錯!



冰水果茶~我們飲料選擇先上,味道可以,可惜就是過甜了!

IMG_2704  


另外朋友點的奶蓋綠茶,個人覺得不好喝啦XD


再來是我最愛的蘿美生菜沙拉

IMG_2708 

老實說我有一半是懷念它的滋味而來的 哈哈也許是沒誇張到那麼好吃啦~

只是我覺得他們的凱薩醬我很愛,沾上清甜的蘿美生菜再配著吐司快一起吃真是讚

我特愛這味~而且量也不少喔!


朋友的鮮蝦洋芋沙拉~也還不錯!

IMG_2711  



卡布奇諾蕈菇濃湯~

IMG_2713 

基底的味道就跟之前的巧達湯是一樣的,只是菇味超及濃郁!!

喝下去滿滿的蕈菇香味再你的嘴裡散開,我好愛 推薦!

 

 

 

朋友的義式海鮮清湯~好像還好

IMG_2715  

 

喝完湯服務生都會給一杯沙瓦,讓大家清爽清爽,已準備迎接主菜啦!

 


原塊牛排(七分熟)~吃來吃去還是最愛這道

IMG_2719 

IMG_2720


還帶有一點點點的血水但其實不會過生,吃起來真的是鮮嫩多汁耶!

吃下去的瞬間,我整個覺得果然選擇來這吃是對的啦!

真的建議大家值接沾海鹽吃會比較好喔~才可以吃到牛排的原味!


 

 

 

最後我的甜點是法式布蕾

IMG_2726  

也是我每次會點的~

布蕾香濃,配上焦度剛好的焦糖,再胖我也是要吃完啦



朋友點的巧克力袋冰淇淋

IMG_2724 

餛飩皮包裹著超濃郁的熱巧克力醬,搭配香草冰淇淋與粗脆的麵粉皮

冰火交融加上餅皮的口感,也滿好吃的!

只是我覺得有點甜,但還在接受範圍內啦

 

 

 

以上,我覺得以499+10%的價格來說,真的是不算高價味啦!

而且服務又超棒,以後應該還是會常來造訪吧

 

其他資訊請參考西提官網http://www.tasty.com.tw/let_pre.ht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提牛排 王品集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s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